我是個喜歡收藏玩具,特別是1/6比例的收藏,除了收藏現在更喜歡自己動手製作玩具,改裝玩具.更想製作更多各式各樣的玩具,人生就是樂趣!

Tuesday, August 10, 2010

UniteState MarineCorps _ 美国海军陆战队

MEF: Marine Expeditionary Force.









陆站远征军(MEF)
MEF: Marine Expeditionary Force. 陆战队远征军. 美军中最庞大的战术编制, 由一个陆战师和数个MEU及大批的支援单位组成, 总人数超过60000.
MAGTF会依据任务需要来编组,基本上分为三种:
a:陆站远征军(MEF)
b:陆站远征旅(MEB)
c:陆站远征队(MEU)
这三种部队都可在海上预置战队(MPS)提供装备。这三种战斗组织是依照冲突的规模来区分,作战任务如下:
a:MEU=在有限冲突发生时可立即应变,能在没有支援的情况下进行短期作战,平时采用前进(海上)部署;
b:MEB=低强度或中强度战争时使用的编制,可以长期作战,也可以部署在海上;
c:MEF=最大的作战编制无论任何强度与任何地理环境都执行全面作战任务。

陆站队总共有三个MEF,其中一个隶属大西洋舰队司令部,另外两个则是隶属太平洋舰队司令部指挥之下。包括第二(司令部驻地为弗吉尼亚洲勒任兵营)陆站远征军(MEF)派驻在大西洋,第一(司令部驻地为加利福尼亚洲彭德尔顿兵营)、第三(司令部驻地为疏求巴特勒兵营)陆站远征军派驻在太平洋。这里指第三陆站远征军是唯一一支部署在海外的MEF,以疏求与韩国作为基地。

陆站远征军(MEF)法定标准任务编制:
MEF是陆站队陆空特谴队之中最大的一种,可以在大战区执行两栖登陆作战,并且具有长期低作战能力。一般来说MEF是由一个陆站师、一个航空联队和一个海军支援部队所组成,不过可以因应作战规模增加战力,除了加强的陆站师外,还会另外编组航空战斗群。









美国海军陆战队
是现在世界上编制最大的精锐部队正式名称是(UniteState MarineCorps),简称USMC。美国海军陆战队是世界上成立最早的一支精锐部队,成立于1775年11月。是一支隶属于海军部的两栖作战部队,有自己独立的组织系统,由地面作战部队和航空兵编成。地面作战部队又分为舰队陆战队和安全警卫部队两部分,其中舰队陆战队是海军陆战队的核心力量。两洋舰队陆战队在行政上归海军陆战队司令部领导,在作战上则归两洋舰队指挥。
总人数16.98万人(它甚至比大多数国家的整个军队都要大上许多),编有3个陆战队师、3个勤务支援大队、1个安全保密营、1个安全警卫营。
海军陆战队就参与了美国的每一场重要战役,以及遍布世界各地的无数"警察"行动和武装调停。陆战队的纪录十分令人印象深刻,例如贝露森林(Bel1eau Wood)、瓜达康纳尔岛、硫磺岛、长津水库(ChOsin)和溪山等地之战役,替它在军事史中争来一席之地。如在与伊拉克冲突期间,海军陆战队超过半数的人员被派至波斯湾。超过72000名海军陆战队员一一两个师和两个空中联队一一在03年2月间为地面防卫而登陆,同时尚有大约18000名海军陆战队员仍将待在海上,等待攻击科威特的海岸。之后又相继从韩国、日本抽调补充或者轮换在伊拉克陆战队。
海军陆战队的任务分为三大范围。主要任务是保持两栖作战能力。此外,海军陆战队亦被要求派遣分遣队到海军基地和海军主要战舰。最后海军陆战队必须实行美国总统所要求的额外任务。
美国所有武装部队的成员现在皆为志愿者,那些要入伍海军陆战队的新兵可直接加入。新生直接分入位于加州圣迭戈和南卡罗来那州的巴利斯岛(ParriS)两个训练基地之一,在那里他们需经历著名的11周"新生训练"。一旦他们完成训练,他们必定会十分感激这次经验,但是这并不表示他们想再做一次!
令人意外的,以其规模而言,海军陆战队竟没有它自身的军官培训学校,虽然有些是来自海军位于安那波里斯(Annapolis)的海军军校。其军官的主要来源是海军的预备军官训练(ROTc),后备军官学校(OCS)或排领导班。所有的预备军官(包括那些来自安那波里斯的)皆须通过严格的挑选和训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Me

My photo
Singapore, Ang Mo Kio, Malaysia
SpaceCalvin 1/6 world comes up more creative space like plastic、fabric、leather、metal and even more material will be discover in the future. Anyhow, I have big fun with this hobby and sharing with everyone. Welcome to contact us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s E-Mail: calvin_lee_76@yahoo.com.s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