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喜歡收藏玩具,特別是1/6比例的收藏,除了收藏現在更喜歡自己動手製作玩具,改裝玩具.更想製作更多各式各樣的玩具,人生就是樂趣!

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US NAVY SEAL-MOUNTAIN SNIPER

狙击手(主射手)

专业的狙击手并不是一个孤胆英雄,而是由一个训练有素的小组,两名狙击手各自担任不同的位置——一名狙击手(主射手)和一名观瞄手。狙击手负责对目标的瞄准和射击,而观瞄手则负责观察和警卫。理论上,当狙击手们作为一个小组进行训练时,就应该永远维持这个组合形式,因为小组成员在长时间的合作训练中已经形成默契。不过两名成员中必定有一位的经验水平较好,对于这名成员在小组中的位置,不同的军队有不同的看法,甚至在美军中也是如此。例如美国海军陆战队认为小组中经验最好的和射手应该担任狙击手,他们认为狙击手才是行动的关键,而观瞄手只是辅助狙击手进行侦察和警卫的任务。然而美国陆军却认为经验丰富的射手应该是观瞄手,他们认为“狙击手只是猴子,而观瞄手是驯兽师”(The sniper is the monkey and the spotter is the driver),这意味着好的观瞄手能通过口述命令指挥狙击手瞄准和射击,并根据风向风力空气湿度告诉射手怎样调整瞄准镜从而击中目标,在这同时他还要负责监视周围环境,并负担起整个小组的警卫工作,让狙击手专心致志地瞄准射击,并根据情况变化作出战术决定。由于职责不同,两名成员的武器也各不相同,例如美国陆军野战条令 FM23-10 中说明狙击手携带:M24狙击步枪,而观瞄手则携带下挂:M203榴弹发射器的M16A1/A2突击步枪,而海军陆战队也是采用类似的组合。突击步枪火力较猛,比狙击步枪更适合对付中、近距离上的目标,而M203榴弹发射器能加强狙击小组的火力,并且可以向较远距离投射烟雾弹,掩护狙击小组撤退。在伊拉克战争中的一个美国海军陆战队的狙击小组,主射手使用M40A1狙击步枪,观瞄手携带下挂M203榴弹发射器的M16A2突击步枪。在海豹狙击手的教程中提到狙击手经常要担负尖兵/渗透侦察分队的作用,因此一个狙击小组可能多达4人,而且在此类任务中的武器多以自动武器为主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Me

My photo
Singapore, Ang Mo Kio, Malaysia
SpaceCalvin 1/6 world comes up more creative space like plastic、fabric、leather、metal and even more material will be discover in the future. Anyhow, I have big fun with this hobby and sharing with everyone. Welcome to contact us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s E-Mail: calvin_lee_76@yahoo.com.sg